小羊与黎

关于我看一篇文开一个坑的毛病到底什么时候好

少年歌行阅读体1

 时间线:黄金棺材篇要结束的时候



预警:拆官配萧落友情向



cp:萧无    道剑仙小仙女   雷无桀叶若依



不喜误入


                                                   



        “我明白了。”无心往前走了一步,越过了他的身边,“走吧。”说完这句话后无心正待跟他的朋友们告个别,毕竟此一去不知归期,也不知何时能有再相见的一天,哎,即使六根清净如他,心里也罕见的生出一股怅然来。




         恰在此时,天空无端生出异象,一股沉重的威压落在了北离这片大陆,远在钦天监的一位老者抬头看向天空,心里却是有些疑惑,近日卦象上可没有什么异常啊。




        “今吾请各位评古今之事,窥未来之景,尔等可愿?”这声音像是从天际而来,带着一种严肃庄重之感,结结实实的落在了众人的心上。




          随即,众人的面前出现了一块块淡青色的水镜,上面有两个选项,愿与不愿,它静静矗立在那里,无声的等待着众人的回答。




         “吾给各位三日时间,这三日,便是你们决定的时间”话音落下后,天空中的异象开始缓缓散去,露出了它原本的样子,艳阳高照,晴云郎郎,那还有刚才的半点样子?可众人耳边听到的话却不是作假。




         于是很快的,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北离。天启,雪月,无双城近日来因为这个事情传的火热,想来那位一人居一城的孤剑仙以及那位号称从不下山的道剑仙也知道了这个消息,毕竟那道暗含威严的声音可是响彻整片大陆啊。




          萧瑟静静的听完那天边传来的声音,对着雷无桀说道:“走吧,还愣着干嘛?”那声音听起来懒洋洋的,至于心里如何想的倒是不为人知了。




         “哦哦,不过我们去哪啊?”雷无桀像是才从刚才的景象中回过神一般,愣愣的问着。




         萧瑟扶了扶额头“你不是要去雪月吗?现在这雪月城的三城主都在这里了,自然是跟上他了”说完走了几步到了无心身边,他怕他在跟这个小夯货说话会影响自己的智商。




         “如何,这下还走吗?”萧瑟看着眼前这个邪气和尚,眉头一挑等着他的回答。“怕是现在,我想走也走不了了”无心无奈的说着,萧瑟闻言正要说些什么,却被一人截过了话头。




         “确实如此,此事事关重大,今日我会联系各大门派来雪月城一聚,共同商讨此事,你和无双城的小子们也一起来吧,倒也省得你们再跑一趟了”司空长风说完这话,很快便走了。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觑。




         “诸位跟着我走吧”唐莲率先结束了这沉默的气氛,让这群人跟着他走,毕竟就他一个人知道去往雪月的路,真让他们自己走,还不知道多久能到雪月。唐莲有些头疼的想。




          至于自己的任务则暂时被他放到了脑后,毕竟眼下可还有更重要的事啊。




          白发仙和紫衣候眼见着他们宗主跟了上去,两人思索片刻,也只能跟着,于是一群人便浩浩荡荡的跟着唐莲去往了雪月城的路。而北离这片大陆,也迎来了比当年魔教东征更为壮观的景象。




         收到了来自雪月城的信,唐门雷家堡老字号温家等多个门派甚至是暗河都即刻启程,去往同一个目标,那个号称天下第一城的雪月。而这件事之所以能做的这么快,其中自然也少不了百晓堂的手笔。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促使我写了这篇文,可能感情线不是很明显,我不太会写感情这种😂大概得等到第三章才正式开始阅读吧



评论(36)

热度(1385)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