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与黎

关于我看一篇文开一个坑的毛病到底什么时候好

斗破苍穹观影体1

cp:炎尘



时间:老师即将被韩枫背刺的时候



观看内容:仅漫画版斗破苍穹



作者只看过漫版,不合理内容均为私设


       

                                                    



         韩枫那狰狞的脸上逐渐浮现出一股幽森,就连语气也透露着一种疯狂“这种毒药,无色无味。中毒之人,如万蚁蚀心,五内俱裂,痛不欲生……老师,感觉如何啊?”




         药尘吐出一口鲜血,心里一寒,没想到自己从小养到大的孩子竟然会对自己的恩师下手,不由得惊怒出声“你……为何?”




          然而,正值此时,天空中忽然异象横生,一阵强烈的威压席卷至整个斗气大陆,无论是上至闭关修炼的老怪物还是下至总角的稚童都能感觉到一阵心悸。




         再睁眼时,已不是现世之地。“嘶,这里是那啊,我刚刚不是在闭关准备炼药吗,怎么一眨眼就来到这里了?”一名炼药师如是说到,众人也一阵议论纷纷,毕竟一整眼就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也太恐怖了些。




        “这,会不会是……?”那人的眼神撇向了旁边暗处的地方,那些人看起来邪气阴森,个个都不好惹的样子。而这,便是斗气大陆上素来以手段残忍捕杀灵魂著称的——魂族。




         药尘来这个地方有一会了,他发现这个奇怪地方似乎可以治愈人的伤势,他身上的伤已经好了大半,而且灵台清明。现在这个地方不知是敌是友,还是小心为上的好,至于韩枫……待出了这个空间,他自会亲自清理门户。




          突然感到肩上的触感,凭着这熟悉的斗气他不用回头便分辨出了来人,正是他的挚交风闲。“你怎么会是这个样子?谁伤的你?”即使药尘的内伤好了大半,但外表也实在凄惨,不怪风闲有此一问。




          “一时没看好,被养大的狼崽子反噬了啊”沉默了半晌药尘还是用轻松的语气给了风闲回答。“你那个弟子?我早说了他看起来功利心太重,你也不当一回事”风闲怒其不争的道。




          不过话是这么说,风闲还是用目光搜寻着韩枫那个小人的身影,身上杀机必现。躲在魂殿的韩枫视线紧紧盯着药尘那处。




          可恶,明明就差一点焚诀和骨灵冷火就都是他的囊中之物了。药尘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样,冷冷的朝魂殿看了一眼,又若无其事的转过头跟风闲交流了起来。




           许久不见药尘的好友们也纷纷上前慰问起来,药尘调整好了心态以后也有闲心跟老友们聊聊天了“哈哈哈哈,真是的,又不是什么大事,你们这一个两个的这么着急做什么?像我这样的实力能出什么事”说完还自恋的撩了撩头发。




           典型的皇上不急太监急。玄空子翻了个白眼“你这样子想是没事的样子?”确实,一身衣裳灰扑扑的那有半点药尊者的风范,说是街边的叫花子怕是都有人信。……药尘简直无法反驳,好有道理啊怎么办。




          萧炎进入这个空间是懵的,突然的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警惕心简直拉满,不过观察了以后也知道这个空间对自己无害,慢慢的放下了心。父亲熏儿甚至他的兄长都在这里,到底是什么人有这种能力?



                                                  



嘿嘿,老师放心,你接下来要收的徒弟绝对忠心的不得了🤫


评论(106)

热度(674)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