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与黎

挚友?男同罢了
宿敌?男同罢了

我命由我不由天!

狐妖小红娘阅读体



不喜误入



结局he



                                                                                   



七月初七,淮水竹亭,即将分离的竹业二人突然被一阵风刮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同时到来的还有妖族和人族的各大领袖和其子弟。




“姐姐!你没事吧?你可知这是那里么?”说这话的人是涂山的二小姐,涂山雅雅。她刚刚正在练功,结果一眨眼的功夫,就出现到这个不知名的鬼地方了。“不知,雅雅,容容,到我身边来。此非现世之地,需多加小心。”说着,警惕看了一眼人族,毕竟人妖不能和平共处,这是恒古不变的道理。




“即然大家都在这里,不仿介绍一下?”涂山容容微眯着眼,温和的看着他人。“我想这就不必了吧,在座的都身份特殊,应该是都认识的。”东方家主如是说道,东方家主是人族,所以对妖多有防备也是应该的。涂山容容微微点了点头,表示了解。




“嫂子!嫂子!你就是我的嫂子吗?”王权醉自从进来以后就一直在关注这个跟他大哥站在一起的女人了,果然是郎才女貌啊!东方淮竹听着她的话以后,脸都红透了,像一个红柿子。“去去去!我姐姐还没嫁人呢!你就喊上嫂子啦!”东方秦兰看到姐姐红红的脸,决定给姐姐解围。




“三弟,你可知这是何地方吗?”六耳猕猴进了空间以后,一直在附近转悠,可是一直也找不到出去的办法。就只好问问他那神通广大的三弟能不能知道啦!“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吧。”三少爷倒是难得的心平气和,能把人界和妖界的领袖弄到这个地方来,一定本事不俗,那还不如等他自己显身在想办法呢。




“父王,这是哪里呀?”欢都洛兰到现在还是蒙的。毕竟认谁只是睡了个午觉一起床,就发现自己已经不在房间了,也一定会很蒙吧。“不知道啊,不过这里很危险就是了,一定要小心,知道了吗?”欢都擎天觉得这个地方诡异的很,竟然能把他和其他的妖族首领和人族首领拉到这个地方来,足以见识到这空间主人的本事了。




石宽表示,这是哪?我怎么会来这里?怎么出去?正在练拳的石宽被打扰了,表示非常不高兴。




“殿下,你没事吧?”说这话的是一名戴着眼镜的小姐,看起来像一个秘书。而她怀里的是……一条土狗。紧接着,不知道因为什么缘故,这条土狗突然变成了人,长得十分俊美。“不,不知,但,但要小心”只可惜是个结巴。




王权家主此时是含泪而激动的,废话!钢铁直男且单身了这么多年的儿子终于找了个女友你能不高兴吗?不过这个儿媳看上去好眼熟呀。是谁呢?眯着眼睛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发现,啊!这不是东方家主的女儿吗?我儿子竟然把东方家的女儿拐了,有出息!不过该怎么跟老友交代我儿子拐了他女儿的事情呢!




东方家主一脸扭曲,靠!那个戴面具的混帐小子,谁准你跟我女儿动手动脚的?放开我女儿!离我女儿远一点儿!别让我知道你是谁!否则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王权家主看着东方家主一脸扭曲的笑容,决定顺其自然吧,孩子们的事,还是让孩子自己做主吧。




其他人族领袖是糟心且暴怒的。这群混小子,叛逆期到了吧!一个两个的,都戴个面具去干什么呢!算了,不管了!管不了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论是妖族还是人族都平静了不少。仔细的打量起来房间的摆设。




房间简洁明亮而不矢大气,中间放着一排的沙发,还有桌子,它处于沙发的前面,可能是为了好拿吧。上面摆放着一盘盘水果,蔬菜沙拉,饮品以及一些绿色的多肉植物。房间里还有一台电视机。




“各位不必惊慌,我对你们没有恶意的。”声音缓缓的从房间角落里飘出来。“敢问阁下是谁?又为何待我等来此地呢”王权霸业抬手行礼,礼貌的问道。“只不过是找各位看一些未来东西罢了”。“那就赶紧开始吧!”涂山雅雅一脸烦躁。“可以,那我开始了。”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银汉暗渡相思苦。直教缠绵破茧化蝶飞。直教逆神背天还家去。直㪍万转千修等一回。其实爱,很简单。”当众人回过神来,听到的便是这轻柔的女声。紧接着画面中出现了一只折耳狐妖,认人深深的惊艳了一把。披发,散刘海,冷漠,有兽耳,穿着高跟鞋,长相美丽妩媚。上面书写着涂山雅雅四个大字。




看着画面上的人被人骗走了钱财而不自知,众人冷冷的打了一个寒颤。




涂上红红看着画面里的小雅,再看看自己身边的小雅,这差的有点大呀。想着,手抚上了涂山雅雅的头。其他人也皆是望过来,不过都被涂山红红一一挡了回去。涂山雅雅看着画面上的自己,有点迷茫,那……真的是是以后的我吗?可我以后,怎么会变得这么冷漠呢?



                                                                                     

欢迎捉虫指正



评论(48)

热度(1542)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